Felicia0824

微博凹3wland同名

【周三】金秘书为何那样 第二十集 大结局

第二十集 大结局

欢迎来到美丽的戈绍小镇,欢迎参加郑在玹先生与金道英先生的秘密婚礼 ~🎉🎉🎉


(详情请见“婚礼”二字❤)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记

 

十分感谢大家陪伴我度过了这两个多月的连载时光,没有你们的小心心小蓝手以及超有sense的评论,我也不会完成我个人还算比较满意的这一篇中长同人!谢谢集美们!!!❤❤❤

 

作为一个17年就开始划的老条妹(?)我一直很想写条们开开心心作为普通人的生活,这篇也算是我自己圆了我自己的一个梦叭~😄不知道他们可可爱爱的故事有没有温暖看到他们的各位呢?

 

之后我还会不定时掉落副cp们的番外故事,尽管无法确定会在什么时候更新,但欢迎大家随时来玩呦~🙊


祝愿大家都能在将来找到、或是在现在享受,专属于自己的甜甜恋爱呦~😘

 

那么,我们下一篇故事《狼王归来》系列,再见叭~🌹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577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elicia0824 | Powered by LOFTER